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新加坡站(2) 體重的危機 CHINA TOWN - 牛車水!!

新加坡站(2) 牛車水!! 體重的危機CHINA TOWN - 
今天決定到新加坡牛車水吃大餐!!

所以一大早就出門~這是新加坡一般人民街道~~ 去到哪裡都有拆樓建設的工程 , 太多啦!
我的心情也一樣奔跑啦~~

新加坡城市3大地區之一 -- CHINA TOWN! "牛車水"

CHINA TOWN! "牛車水". 快到中秋了 :) PS :是[2012]的啦!

 太早了 路上行人疏落~沒什麼人  店都沒有開... 
 我們公主的胃快要哭了 X'(

這時候!! 一個超級呆的人很有中國FU的出現!!
 他帶我們看看 "牛車水" 的色彩繽紛 :))
古代$$$

CHINA TOWN! "牛車水". 死人街(自己看歷史)~~現在好像已經沒有棺材買了~

CHINA TOWN! "牛車水"... 又看到鬼異的印度廟宇 ="=
小印度建築風貌...怪異的神壇我不是很喜歡的啦 = =+

日本啦!! 我們來到日本啦!! 日本STYLE ...

   

來牛車水...當然要找吃!!! 
到了最最最平民的CHINA TOWN'S FOOD CENTRE !!

- MAXMELL -

平民當然要便宜才好~ 反正不想要吃飯也打稅= =+
PS: 因為開店又有名的又貴的餐館吃什麼都要打稅... (錢包飛走了~~)

這家的甘蔗汁我們在新加坡的時候喝上4杯以上

MAXMELL : 中國式菜卷
 (味道不錯喔!料很足!)

新加坡式 蘿糕蔔
 新加坡式  白切雞
 新加坡式 炒河粉

天天海南雞飯! 來新加坡!!一定要天天吃海南雞飯 XD 記得醬油要自己拿~~
記得MAXMELL有好幾家的海南雞飯店家, 我全都吃過... 就只有天天海南雞飯最滿意!!!
記得吃到難吃到死而且又貴的海南雞飯...(靠近出口旁邊的那一家...)  

吃完還要繼續找吃, 一餐接一餐 XP
肚子飽滿~~了~~

~出門離開時在外面看到~!! 我一定會全都完成的!! 

回到牛車水MRT , 人開始多了~~!
所以新加坡站~體重的危機 CHINA TOWN - 牛車水!! 完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