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澳洲Lake Hillier粉紅湖~


澳大利亞西南岸的“粉紅湖泊Lake Hillier”

    位在澳洲西南岸的的Recherche群島上最大的島嶼Middle Island上有一個如夢似幻的粉彩瑤池。這個名叫Lake Hillier的湖泊裏的湖水都是粉紅色的,被鬱綠森林包圍、邊緣還繞白色鹽圈的粉紅湖泊,最早在1802年被英國航海探險家發現。


粉粉嫩嫩的湖泊已叫人驚奇,周圍更有蔥郁叢林和碧藍海水環繞,絕佳的“配色”令這塊海岸風景就如彩色寶石般璀璨迷人。

雖然有科學家認為湖中營養份以及鹽份的濃度較低、不同菌類或是不同藻類、或是因為蘇打石的成分碳酸氫鈉的沉澱反應造成、或甚至是因為海鹽的鹽殼形成等等,都有可能是造成湖水變成粉紅色的原因,但無論答案是哪個,都無損這座湖泊的特殊與夢幻。

大自然的景觀真是奧妙 竟然可以形成美麗的粉紅湖泊 真是浪漫^^
打算去澳洲欣賞自然美景的朋友們,齊來看看Lake Hillier的奇景吧!千萬別錯過欣賞這座夢幻的粉紅湖泊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