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印度 : (粵語)九唔搭八 : 好亂

印度 : (粵語)九唔搭八 : 好亂 

尼泊爾的最後一站來了Lumbini朝聖,2600年前佛祖釋迦牟尼就在這小鎮出氐和頓悟人生,從此之後你媽媽或者媽媽的媽媽就有拜神求福的風俗了.可惜天公不造美,又行雷又下大雨,加上日日停電,極為難受.本身帶小小病,就更忍受不了.
決定坐車去印度去
轉了3回車到了印度邊境的火車站,剛入目便看到傻了眼.原來人是可以這麼這麼多的,很多人就地而睡,走路也要小心翼翼,加上飄來陣陣新鮮出爐的尿味.和印度人特有的體味混合,老實講,就像一個大屎塔.我也入鄉隨俗,找一個不太多人看見的地方,''撒一靚尿, 益下大家''...
印度的火車像一個移動的鐵窗監獄. 塞滿多少人,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得多.人們很奇怪,會在火車站裹的飲水機用來洗衣服;小販小孩在路軌中跑來跑去;垃圾,水,不要的東西也扔進路軌中;人們會對路軌射尿,不但是小男孩,小女孩,連大男人也站著放.路軌中積水甚多,烏蠅蚊子叢生
火車裹很髒好臭,有昆蟲跑來跳去,但都不及人恐怕.有個BB的家庭坐在我對面,他撒尿,媽媽直接讓它流在車廂,我的腳下.他大便,用布包著,有些包不住流了出來,依然在車廂裹,我的腳下.而他們成個家庭都是赤腳在車上走來走去.
車上有很多小販,賣咖哩,賣奶茶,餅乾玩具,和好多奇怪小食.擦鞋補鞋也也有,有小孩會主動幫你掃地擦玻璃窗,然後站著伸直手板問你要錢.我很累,有些病不要再騷擾我.草猛先生還是其他昆蟲小姐不要再飛在我身上.我吃了藥需要休息.樓下的請不要放那麼多屁,你身上的味道已經很臭.
到了 DELHI, 一出站看到那麼多人等你.頭也痕了. 人病了特別想念親人,由其在這種鬼地方.天氣很熱,周街有人地撒尿,烏蠅蚊子十分擾人.人,十分討厭, 很想快些走離開這個國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