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My dream --- Kitmo

My dream

像很久沒有坐下來給你寫email,

菲律賓真的不是個好地方,我的肚子經過無數的訓練,來到這裡依然出事

最麻煩的是食物敏感,全身都很不對勁. 吃什麼都好像避免不了


今連兩天是這裡的節日, 外出了一會便回家了

我想我心態真的老了

開始想家,很想家.想安定下來.

在發展國家東奔西跑真的累了

想安定在家,望著自己的計劃日日在實現,



想早日把你抱回家中

在愛琴愛岸影婚莎相,渡蜜月,

就像以前給你寫過的信一樣

''藍藍的天,綠綠的水,細細的沙''



接著,你肚子漲大了


孩子忙得我們天昏地暗,樂不思蜀

我們的家很熱鬧,也很嘈吵

我多了 3個可以欺負的小傢伙,(記得泰國潑水節那個被我欺負的小男孩嗎)



見著我們的孩子一日一日咁長大

目標又踏前了一步

流浪世界的路程開始在編排

起帆了,偉大的夢想.偉大的旅程,偉大的父母

我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著熱情,希望

因為我們有著大大的夢想



回家後,孩子們繼續讀書

我們也該達到財務自由了

真的感激,讓我們碰到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

更感激神,讓我找到一生中最值得投資的人



也許你現在獨自奮鬥,感到寂寞孤單

但很快,我們會聯手為理想的新家庭生活努力

那一天,苦盡甘來,令你覺得現在再辛苦也值得

親愛的,希望你早日適應新的崗位

就像那次,你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一次,

一天一天地習慣了我




愛你,想你,習慣得像呼吸一般  


--- Kitmo 
( END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