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泰國 : 他媽的---泰國警察!!

他媽的---泰國警察!! 

         這兩天都圍繞左bangkok的警局轉.如果你不幸去過一定印象深刻.他媽的警局
因為在pub裹飲酒,給人下了一點點東西,昏睡了20多個小時,醒來時錢包被搜得空空,而且信用卡,atm卡和旅遊支票都被偷光.心情恍惚,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立即打電話去停卡,已經被盜用了,總共損失左16,000港幣,是我這次旅程全部費用的6/1.本來旅費已經非常緊張,這樣一去,流浪世界一年的夢想可能要泡湯.
  坐車到了旅遊警局裹報案,中途又昏睡著了,她叫我去做身體檢查,明天再來,我暈眩地回了guest house,也不認為他們能夠幫我做些什麼,在guest house裹又睡10多個小時,這次應該真是醒了...
很痛心,情緒也很壞,雖然覺得警察做不了什麼,但還是需要盡量去做.再坐車去旅遊警局,
那些tuktuk司機胡亂開價,我忍夠了,媽的,向著他舉起中指,一副挑戰的模樣.來呀,
「呢一刻! 我恨不得找你出氣!! 」
     真不明白,旅遊警局為什麼離市區那麼遠,我重新寫下發生什麼事和經過,他的職責就是幫我翻譯成泰文,然後把我送走,坐車去找local police,再坐上150b的車到市區
這家警局完全看不到有明顯police的標誌.
走進去,他們都各在忙著看報紙,我遞了旅遊警局寫的report給他,他瞄了眼,傅了給一位軍階較低的警員負責,自己樂著看大大性感女郎的娛樂版.
那位年青的警員仔細地看了看他一邊搖頭一邊問,”有買保險嗎?’
我說沒有,有也賠不了.他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做,像可憐的流浪狗般等待呵護.
我指著上網print的bank history list,賊人在這銀行提錢的,
ATM應該有攝影機的,這樣就知道賊人的樣貌.
他恍然大悟在紙上寫上TMB,(叫我去找這家銀行,查看ATM的攝影機!? )
我說就這樣,他們銀行就會給我翻查他們我錄影帶嗎?
他才在紙上蓋上印章...
銀行關門了,等待明天
很早我便出發,拿著報案紙去找TMB銀行,找到了,經理看了看,紙上的BAY B,這不是TMB bank 的atm.而是另一家,他媽的臭警察,這也搞錯.
到了另一家銀行,一個經理模樣的傢伙邊看邊讀,其他同事也以為有什麼國家大事,小心聆聽.
           泰國的人,表面上笑嘻嘻,一提起做事,便左推右卸,最好找到一點不是他職責範圍的,指條明路給你走,那他也樂得清閒.
我臉上顏色不好看,在銀行裹說話又大聲,其他客人左顧右盼,不得己,他打了電話去查.
不一會兒,他面露喜色,查到了賊人取錢的atm,就在對面街道的7-11外面,
但沒有攝影機在atm裹,所以真的對不起,請走.
媽的,真的難以置信!!  可惜就是沒有他法.
   
     我回到警署,又是一副模樣,外面有人等著,裹面人人忙著看報紙或幹什麼似的.
昨天負責的警員不在,遞了給他們又是一番纏繞和重復那天的經過.’買了保險嗎,我可以為你寫証明’'沒有'.
他找了一位穿便服的人員,再給我盤查一次,又是那句’買了保險嗎?’
他說這樣很難找到賊人,沒有他們的模樣,我說我還有印象,可以試試砌圖.
他很高興,帶我到另一地方,讓我坐下,在我面前放下2張白紙,我弄不明白用來幹什麼,他說你認得,畫出來呀..................................
媽的,我簡直是傻了眼,氣到七孔生煙.我顧不了形象,矜持,大叫你們沒有電腦嗎,怎樣畫我又不是畫家.他解釋因為他們電腦系統的砌圖只有泰國人的面孔,沒有偷我錢的印度人面貌...
哦,媽的!  夠了!!! 夠了 ~~~!!! 

他走去了另一面和人商討大事,我對面的2個女孩,應該是做文書什麼的,拿左我的report正在研究,她們不看泰文版,正在學習我的英文的供紙,兩個還不時交頭接耳地查查前頁這個是什麼意思.
算了,我完全死心了.搶過report在他面前狠狠地撕破
雖然知道沒有起任何作用,但我不要再為這事傷心廢時.撕破了就為這事情來一個總結.
失去了的錢,也沒有辦法,以前做過很多壞事,打架媾女,欺善怕惡,又喜歡貪小便宜,今次全部被討回了.有來有往,只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
再一次向你們致敬,他媽的---泰國警察!! 偉大的泰國警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