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我的心情,現在只可以用悲痛來形容,這數天都失去寫日記的心情.壞消息一個接一個地傳來,離土耳其的路也愈來愈近,我感到無力感.無力反擊.但又一定要做出抉擇.任何的決定都可以預期將來會後悔.心很亂,上網費和電話費用了今天預計的所費,就是找不出任何我想要的資訊.

我煩躁,失落,卻找不到任何發泄的辦法.心情爛得像狗屎一樣.

我學習鴕鳥,把頭埋在枕頭底,用屁股對着天花板

但行不通,伊朗的錢快花光了,一定要去土耳其,

到了土耳其意味着回家也近了



回家,還可以再出去嗎?我也沒信心

繼續走下去麼,自己也找不到信心可以堅持下去.

真的回家乖乖地工作嘛,我怕會是終生的遺憾

人生有多少次可以瀟灑地放下所有東西,用一段長的時間去找尋實現自己的夢想?

歐洲.非洲,南美洲? 做夢都想到的地方


最近看一本書The alchemist 鼓勵人去尋找的夢想.把其他聲音視為阻礙物.

同房,一個哥倫比亞國的大學教授卻演繹為,真正的寶藏並非現在的夢想,媽媽的阻礙或Ireland working holiday visa是一種啟示,要小心聆聽sign,像書中的主角被人偷光了錢,要在店裹工作兩年一樣.

他是教授,平時教人學習,話說起上來別具說服力.

但我腦袋卻亂七八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