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香港人在西藏

香港人在西藏


真的很佩服很佩服他,大學畢業後都沒有如何努力工作,只靠兼職就不斷地旅行又旅行. 足跡遍佈歐洲,中亞,東南亞, 住了一年越南又一年泰國,踏着單車上西藏,還開了CAFE, 多厲害.







每天睡到中午自然醒來,3點鐘悠悠蕩蕩地開鋪. 每天工作就是陪客人玩遊戲,吃宵夜,還有上網回復西藏旅遊區的問題. 這樣的生活很令人羨慕,(他自己也很羨慕自己) 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不介意錢賺多少, 只在於生活過得舒適 (相信那馬房般大的CAFE,賺的錢應該及不上在香港打工,我估計)... 正如他說,開這麼一間 Cafe 虧蝕很難,賺多錢也難... 生活可以這般灑脫,在香港的確不多見.

對換角色, 不知道你又願意與否, 大前提是你先愛上這個地方. 我自己盤算了好一會兒,這種生活是我努力所追求的, 十萬個願意. 點頭. 

-- 只是有一點 你願意讓你將來的孩子在這裡受教育嗎? 
-- 要不你又狠心讓你將來的太太和孩子遠在3000公哩外的香港,自己在這裡風花說月嗎? 

 經過這樣的盤算,放棄了諗頭. 還是願意做個持家男人 讓太太拿着湯匙呵護着我, 乖乖地喝人參雞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