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泰國 : 落藥... ...被騙

泰國 : 落藥... ...被騙無題


       剛剛由床上疲倦地睜開雙眼,好像發了一場夢,我真的希望是一場夢,在床上昏迷了差唔多30個小時.去警察局報案也瞌著了,軟弱地縮在床上,路走不成直線,雙腳乏力.腦袋有如鹿撞,感覺非常無助.
前晚和 2個剛認識的印度朋友一起喝酒,他的朋友生日,一起去了pub,是脫衣的成人級,
他非常'富有',把 usd 100,數張都塞進那妓女的胸部和私處,自問沒有什麼感覺,認為這是一個滿足客人的變態遊戲而已.及後我們到了一家小餐館吃宵夜,酒水喝得挺多的,說話也愈來愈大膽.
最後第二日我身躺在床上,全身像發熱般,動一根手指也費很大的勁.我發覺我私貼身包被打開了,內裹usd 300不見了,1800bk等於 usd 600也于見了,還有其他錢大約200 usd也不見了,2張ATM卡,和一張信用卡也被偷去了.先是一愣,腦袋空空....
我被落藥了. 
貼身袋我放在外褲和內褲之間,被搜沒理由沒感覺,其他証件沒有被拿去,打回香港取消所有卡,其中一張被取了1000 USD.這次總共不見了2100USD,是我一年總旅費的6分1,示本已經不夠旅費,造次更百上加斤,寸步難行.........
唉................................
只怪自己太單純,太容易相信人.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擔心將來的後遺症旅程樣樣都有了戒心...........神請你來打救我吧
哭也不知由何哭做起. 走在街上心如蛇咬....

零晨
我的心空洞洞的,沒有一點實在,昏睡了將近30小時現在零晨3;35,一個人走在街上徬徨無助.頭依照昏昏欲睡,雙腳像被人強行拉開強姦了10次般乏力震顫,
打電話去American express,看遺失的 travel check什麼時候可以拿出,交涉了40分鐘,用了數10美金,結果是昨天晚天零晨己被用了,沒法取回.我也沒力氣去罵他,那我travel check 上的簽名有什麼作用,唉,算了,什麼都算了,只好怪自己大意.

總共遺失了17,000港幣,足夠我遊三個月亞洲...
我還沒有膽量評估對旅程的影響,我怕,我怕計到可怕的數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