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吐司 明洞 首爾站 - Korean -(2)韓國

吐司 明洞 首爾站 - Korean -(2)韓國

一大早就被肚子叫醒起來...(快吃~快吃~快吃)
結果我們到了明洞附近的.... ISAAC !!!吃早餐!!!
到了現在....還是覺得....這家的吐司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吐司!!!ISAAC !!! 

吐司大媽的手技很讚!!! 看到她一直烤~肚子會更餓 :P

來了!!來了!!來了!!!!!! :P
CHEESE!!  HAM !! EGG!! I LOVE IT !!!

NICE! :) 不太甜! 味道MAX到位!!
! 讚 !

到韓國一定要來這家分店! 別的分店做的味道不一樣喔!! 還是這家好!


完成了早餐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首爾曼有名氣的
明洞 



~ 這個是女生天堂 ~ 化妝品真的便宜!!



也是男生錢包的危機... = =+


來明洞一定也少不了街頭的美食~不過 路上不是很多家啦~~

明洞附近有 明洞大教堂 -

我迷路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而且會亂生氣...

中餐當然是!! 明洞安東燉雞 XP

我家附近! 有韓國SEOUL! 最最最有名的市內河!!

~清~溪~川~


晚上最美的啦啦! 情侶首推晚上景點!

沿著~清溪川路上~往東大門的方向在一個街市裡有一家神秘吃猪大腸的店!! 

那一位阿珠媽的樣子是生招牌啦!! 一直不變!!!

味道當然是......

超級讚!啦!! 阿珠媽還親自喂我吃第一口一

評價: 不吃這家猪大腸, 韓國旅遊的遺憾
最後發現這不是1~2人份... 是3~4人份量 我居然吃到乾淨!! !!

0 意見:

張貼留言